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让白内障病人看到新春第一缕曙光 (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本报不少党员主动要求为特困病人捐款,报社党委立即拟定倡议书,向本报集团的56个支部的700余名党员以及全体共青团员员工发出了向这些特困病人捐款的倡议,马上得到了全体党员和团员的热烈回应。

  昨日下午,在倡议发出后不久,本报设置在大堂内的爱心捐款箱旁立即聚集了大量前来捐款的本报党员、团员,一张张饱含着本报员工心意的钞票被迅速投入其中。本报的一位年轻记者说,报社发起的这个活动既有意义又有人情味,又是一个让党员、团员们学习贯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是所有党员、团员当仁不让的义举。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本报集团的捐款数额还在不断增加之中。

  据悉,此次救治活动本来打算在大年初一开展首台免费手术,但省人民医院院长林曙光昨日表示,由于活动开展顺利,各方热情高涨,同时为了“让长期生活在黑暗之中的白内障病人能看到新年第一缕曙光”,省医决定在大年除夕即2月8日,提早为5~6名白内障病人实施免费手术。除夕过后,免费手术过程将持续到整个新春佳节期间,救治队的党员志愿者都将牺牲节假日,全力投入这项活动之中。(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