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可西里》的导演陆川来云南进行考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08 云网
  昨天,记者在昆明翠湖公园偶遇《可可西里》的策划总监吴峥,并获悉《可可西里》导演陆川一行在昆明考察的消息。

  吴峥告诉记者,“我们3天前就到云南,之前还去了香格里拉。这里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吴峥透露,他们将于今天离开昆明回京,导演陆川还将在春节期间飞赴柏林参加柏林电影节。问到他们是否已经有明确的在云南拍片的意向,吴峥表示拍电影不能草率行事,还需要更多的时间累积。因此,春节过后陆川一行还将再次来到云南,进行更具体的考察。(高凡杜杉)
《可可西里》的导演陆川来云南进行考察(组图)
茶花盛开游人醉

《可可西里》的导演陆川来云南进行考察(组图)
象背上的婚礼

  外交部:不必担心流脑疫情 克林顿任大使有意接掌联合国尼泊尔动乱百名中国游客失踪娱乐场所涉黄不罚一律关云南打造哀牢山风情旅游线学生玩电脑游戏为强奸女教师责任编辑:糖糖 浏览次数:(来源: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