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途客流升温客流量不如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徐科文

  宁波晚报讯 随着短途客流大军的加入,昨天春运客流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流量明显下降。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汽车南站的购票队伍已经排到了门口外,而傍晚时分,记者再次来到汽车南站时,只见售票大厅里每个售票窗口都只有三四个人在排队。据统计,汽车南站昨日发送旅客达到2.4万人次,至天台、临海、三门、平镇等方向的车票比较紧张,实行了加班,7日宁波到淳安的车票也已卖完,其他各线的客流较为平稳,客票也基本能保证旅客的需求。记者随即从客运中心了解到,这里昨日发送旅客达到1.3万余人次,省内线路加车达到近60班,比往日增加了30班!火车南站昨日发送旅客1.8万余人次。短途线路也紧张起来,节前宁波到上海的N506次已经全部售完。

  记者了解到,汽车南站这几日的客流量要比去年同期下降10%左右,而汽车北站的客流量也要比去年同期下降15%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