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痴情女捅伤分手男友 昨被青山法院判刑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玲 通讯员 秦琴)昨日,29岁的将男友捅成重伤的肖某被青山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去年6月6日晚上11时许,肖某在自己家中不停喝酒。男友许某默默地坐在她对面,一言不发。因两个月来肖某感觉到许某有意冷落她,想和男友摊牌。

  “我们已经在一起几年了,你到底怎么想的?”肖某比许某大4岁,他们认识时,很多人不看好他们,但肖某却对他死心塌地。“没什么。有时太忙了。”许某回答。

  “你是不是要分手?”两个月来,肖某天天想的都是这个问题,心情郁闷,加上酒意,她逼问。许某沉默了很久,说:“你早点睡吧,我先走了。”起身离开了肖某家。

  肖某不甘心,她起身拿了一把水果刀塞在袖子里,跟着许某走到室外阴暗处,突然朝他右后背猛捅了一刀,许某顿时血流如注,很快休克,经鉴定为重伤。

  几天后,肖某在家中被警察抓获,后赔偿给许某6万余元。(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