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特勒别墅改建娱乐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26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二战期间,希特勒及其纳粹高官都在著名的阿尔卑斯山建有别墅,其中最有名的是希特勒的“鹰巢”别墅。现在,英国的一家洲际公司正在这里修建度假区,不久,这里将成为世界名人及富豪的休闲娱乐场所。

  阿尔卑斯山萨尔茨堡峰高约1524米。为写作《我的奋斗》第二卷,希特勒来到这里并深深地爱上这个地方。后来,希特勒在萨尔茨堡峰建造“鹰巢”别墅,使之成为纳粹德国仅次于柏林的第二个政治中心。希特勒经常和情妇爱娃在这里度假,他最后的战败岁月也是在这里度过的。1945年4月,“鹰巢”的许多建筑被盟军的炮火毁坏。

  新建造的度假区与众不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学习过“鹰巢”别墅的相关知识,这里还建有高科技的滑雪电梯以及温泉疗养室。但该度假区在德国引起广泛的争论,有媒体称,浴室的设计使人联想起奥斯维辛集中营的毒气室,工作人员穿的米色制服,也与纳粹党员的穿着十分相似。(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