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首映现场过生日 邬君梅成当晚“幸福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影片《美人依旧》一直被导演胡安形容为是一个“冷艳”的故事: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花和同一个男人挣扎于爱情旋涡,无法自拔。但昨天(5日)该片在上海影城举行的首映典礼却是热气腾腾,这当然不是因为片中“那个男人”王志文缺席才导致了姐妹俩的和睦,而是昨天恰逢“姐姐”邬君梅的生日。于是现场的酒会自然成了邬君梅的生日party。

  据新闻晚报报道,邬君梅首先感谢当年妈妈朱曼芳在这一天生下了自己。此次的《美人依旧》也是母女俩第一次在同一部电影中合作:妈妈“屈尊”扮演了璎子小姐的贴身仆人,鞍前马后服侍个不停。邬君梅透露,她和妈妈在本片中的关系几乎就是两人在生活中的真实写照,母亲永远在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的生活,乍一看真的很像是自己的“贴身仆人”。“所以今天我要发誓———其实我愿意一辈子做妈妈的忠实仆人,当然,还有我的老公。”

  “妹妹”周迅在片中面对同父异母的姐姐总是冷淡有加,昨天她却在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之余还不忘“祝她和老公甜蜜”。虽然前一天在浙江进行《鸳鸯蝴蝶》宣传时周迅连轴转了近8小时,昨天下午又在上海继续《鸳鸯蝴蝶》的任务,但正在享受着爱情的周迅却没有露出一丝疲态,她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和她一样幸福:“就像我在青岛拍《美人依旧》时在海边看到的一对老年夫妇,老先生仔细地剥一个桔子给老太太吃,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记者蔡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