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妇女裸照行敲诈 两疑犯看守所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到朋友家参加生日宴会,竟被人迷倒后拍下裸照,并遭人勒索20万元。2月4日,福清市公安局音西刑侦中队破获一起利用拍摄妇女裸照后实施敲诈勒索的大案,并于昨日刑事拘留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1月31日,37岁的福清籍妇女翁某到音西刑侦中队报案称,1月30日,她收到了3张她与陌生男青年发生性关系的照片,同时对方打电话向她勒索20万元人民币,如果达不到目的,对方会将照片公布于众,而她本人根本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被人拍下照片的。翁某向警方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1月21日晚,她应女友林某之邀,到阳下镇某村林某的表兄家参加生日宴会,当她陪同主人吃完饭后曾不省人事。根据这一线索,2月1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西门天姿美体美容厅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

  据林某交代,她在天姿美体美容厅内上班时见客户翁某出手阔绰,便起歹心召集同伙林某贵、郑某松、何某飞等人准备对翁某进行敲诈。1月21日晚,林某将翁某骗到阳下镇某村林某贵的家中,骗翁某吃下掺有“三唑仑”的火锅及饮料,翁某昏迷后,郑某松、何某飞等人脱光翁某的衣服,并拍下照片,随后寄给翁某,并打电话向其勒索20万元人民币。2月1日晚在林某的指引下,民警在阳下镇某村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林某贵,当场从他的身上查获另外4张裸体照片及7张裸照底片。经过3昼夜预审,林某贵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