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名人老婆容易嘛? 保罗麦卡唐尼为妻子鸣不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当名人老婆容易嘛?保罗麦卡唐尼为妻子鸣不平(组图)
当名人老婆容易嘛?保罗麦卡唐尼为妻子鸣不平(组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前披头士成员,英国著名音乐家保罗麦卡唐尼最近发表公开声明,对媒体长期以来恶意宣传自己年轻的妻子表示抗议。

  英国媒体对他们的国宝级音乐人麦卡唐尼一向关怀备至,但对于取代他98年因癌症去世的妻子的希斯勒-弥尔斯-麦卡唐尼却一点都不客气。认为是她教唆保罗在62岁的高龄染发,是她造成了麦卡唐尼家庭的不快乐氛围。英国的一些小报还嘲笑从事反地雷行动的希斯勒-弥尔斯,评论说她利用自己曾经被地雷炸断腿这个噱头,扩大自己高尚的公众形象。

  对这些不公正的说法,一向心胸宽广的保罗麦卡唐尼终于忍不住要出来现身说法。本周五他在希斯勒-弥尔斯的个人网站上发布信息说,弥尔斯一直和自己的成年孩子们相处甚欢。并且,自己从来都放荡不羁,想染个发根本不用妻子在耳边教唆。至于拿炸断腿作为噱头,简直是个荒谬的说法,而且一点不尊重曾努力克服残疾障碍,之后又去帮助他人的希斯勒-弥尔斯。

  另外,麦卡唐尼也表示,对于目前盛传他为了保持形象而去整容,他想说的是,以他的智慧是绝不会去做这么无聊的事情。同时,据美联社称,为了纯洁美国超级杯橄榄球赛的中场表演,大赛邀请了名望极高的麦卡唐尼,而这位前披头士也不负众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健康好看的中场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