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大鳄”开8亿英镑天价 再度要收购曼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曼联官方正式宣布已收到了来自格拉泽的收购计划,美国人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购风暴。

  格拉泽此次开出了每股300便士的报价,整笔交易总金额高达8亿英镑之巨(约合15.1亿美元),这要比曼联目前的市值还要高出1亿英镑!更为关键的是,美国人此次提出了大部分现金配以小部分贷款的新方案,这恰恰弥补了曼联董事会此前对球队可能因收购负债的担心。

  从格拉泽更加切实缜密的收购方案来看,美国人此次大有志在必得之势。对此曼联球迷也迅速作出了反应,并准备与这位大亨继续斗争到底。曼联球迷协会的发言人说:“他不会给俱乐部带来任何好处,我们已经证明过球迷的力量,如果那个美国人一意孤行,我们还会和他力拼到底。”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