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乳山市检察院荣膺全国十佳 高新亭会见检察长苏金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0 水母网

  大众日报济南2月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山东分院亲切会见了参加首届“全国十佳检察院”表彰归来的乳山市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

  高新亭代表省委对乳山市检察院获得首届“全国十佳检察院”表示祝贺。他说,全国有2800多个检察院,乳山市检察院能够当选为首届全国十佳检察院,这是我省检察机关的光荣,是政法系统的光荣,感谢你们为山东争了光。

  高新亭说,乳山市检察院以人才兴检、文化育检、机制治检、科技强检,实现了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创建的“乳山模式”被高检院转发全国,很有时代性和生命力。希望你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上级的关怀、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辜负高检院和省委的期望。

  高新亭强调,乳山市检察院是个很全面的典型,不仅是检察机关学习的典型,也是全省政法系统学习的典型。抓基层,打基础,是当前政法机关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要坚持重心下移,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作风,抓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工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努力构建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高新亭代表省委向全省基层检察干警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全家幸福。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及党组成员会见时在座。富彬 宋蕊 环泽 报道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