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哥新议长说多哥民主和开放进程将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3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2月6日电(记者李本忠)代行总统权力的多哥国民议会新议长福雷·纳辛贝6日在国民议会发表讲话说,在议员们“宝贵合作下”,多哥在其已故父亲埃亚德马总统领导下开始的民主和开放进程将进行到底。

  埃亚德马总统5日上午在飞赴国外治病的途中因心脏病突发逝世。多哥国民议会6日下午举行特别会议,选举福雷·纳辛贝为新议长。根据多哥宪法,总统职位空缺后由国民议会议长代行总统权力。多哥武装部队5日晚已决定把权力交给福雷·纳辛贝。

  福雷说:“面临的挑战是很多的,但是我向所有愿意与我联合的人张开双臂。”他还表示他将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多哥而努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