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陵晚报7日开始新春撞福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雄鸡一唱金六福,喜到、福到、财运到。从今天开始,本报将在全市读者中启动新一轮“新春撞福星”活动。

  在过去的2004年,金陵晚报保持了多年来的强劲发展势头。截止到2004年12月份,本报发行量同比增长90.8%,在竞争激烈的南京报业市场继续保持第一。骄人业绩的取得,完全是读者厚爱的结果。

  在鸡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百万读者的一贯支持,金陵晚报从2月7日开始再次在读者中开展“新春撞福星”活动。无论零买,还是整订,只要是本报读者,您都有可能成为本报的幸运福星,收到融有喜气、福气、财气的新春福酒。

  从今天开始,本报每天将随机产生10名幸运福星,各奖价值百元的“金六福贵宾特供酒”。在市区范围内,凡购买、阅读金陵晚报的零售、整订读者,本报“新春撞福星”工作人员随时都可能出现在您的面前,奉上新春福酒“金六福”,其中整订读者是从订户登记编号中电脑随机抽取。除了收到奉送的奖品外,幸运福星的大幅照片与采访报道还将刊登于次日金陵晚报上。

  据本报发行部负责人介绍,这次“新春撞福星”活动将历时19天,从猴年农历十二月廿九(2月7日)一直持续到鸡年正月十七(2月25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从猴年农历十二月廿九开始至鸡年正月初五(2月7日至2月13日)为第一阶段,活动名称为“金陵、金六福,双金撞福星”;第二阶段从鸡年正月初六(2月14日)开始,本报将给广大读者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读者的是,本报“撞福星小组”工作人员均佩戴专用工作证,随组记者采访前也必须出示采访证件。 金陵晚报记者徐统余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