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交通安全管理规划通过国家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2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谷茂辉 记者 王兰) 3日上午,我市交通安全管理规划通过国家“畅通工程”专家评审组的评审。

  交通安全管理规划是国家“畅通工程”评价体系的主要内容,它是城市道路交通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管理的重要标志。我市公安交管支队与西南交通运输学院合作,经过近3个月充分调查论证,结合我市交通管理实际,从大交通视角编制完成这部规划。

  这部规划从交通安全问题、勤务管理、交通安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科学技术、交通事故救援系统、交通安全信息化等方面做出了系统探讨和规划,为我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依据。国家专家评审组成员认为,我市交通安全管理规划主体框架清晰,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