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 迎新春茶话会春意盎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2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首席记者徐大泽)昨日下午,市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大厅内春意融融,鞍山市2005年迎新春茶话会在一片祝福声和欢歌笑语中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杰辉致新春祝辞,市委副书记贾年吉主持茶话会。

  出席茶话会的领导有:李英杰、王艳彬、郎英、张庆岩、李宇光、吴野松、李守镇、杨宝星、赵乃金、杨景芳、孙春山、王凤全、曲宝丽、张殿纯,张利藩、唐景明、陈昌、宫本升、王公聚、李彦华,李晓安、李伟家、李世凯、葛海鹰、刘桂香、朱文杰,朱启城、王玉琴、张大才、杨冠兴、李宝昌、王忠哲,史明武、史有功,李德平、梁勇、秦国夫、王耀星,王诏玺、刘胜喜、贾殿伟,鞍山军分区司令员陈远全,某部部队长周汉江、政委马学义,某部政委邱鲁飞、副部队长肖尚俊。

  应邀参加茶话会的老领导和老红军有:鲁森、郭廷俊、殷渊、程喜昌、于治权、陈仲芳、张显环、王福德、张丽君、马文福、王明义、张兴成、孙毅、韩广声、张子彦、刘兆杰、王振远、陈富宽、李本岫、王起才、王毓岳、范业忠、王维合、董成、张溪山、罗巍、余新元、杨万仓。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各部委、市政府正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驻鞍部队首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各条战线劳模代表,中省直驻鞍单位、在鞍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金融保险单位负责人,工商界、知识界、文化艺术界代表人士出席茶话会。

  张杰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2004年,是鞍山振兴老工业基地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也是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加速发展并登上重要台阶的一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0亿元,达到1006亿元,成为省内第三个超千亿元的城市,城市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国50强之列。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达到40.2亿元,增长39.6%,净增11亿元,增幅位居全省第一,净增量超过前五年的总和。城乡居民收入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人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改善,各项社会事业取得全面进步。鞍钢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新高,西部500万吨精品板材基地建设进展迅速,为全市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综合竞争力跻身世界钢铁企业第八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奋发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热心帮助的结果。张杰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各条战线和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劳动者,向为鞍山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鞍钢等中省直单位,向驻鞍部队和武警官兵,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海内外所有帮助支持鞍山建设和发展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张杰辉说,展望新的一年,面对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面对振兴老工业基地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将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倍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倍加关注城乡人民生活,把鞍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让振兴和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广大的鞍山人民。

  张杰辉最后说,在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05年,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推进鞍山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与会者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