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千山晚报迎春灯会启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2 千华网-鞍山日报
2005千山晚报迎春灯会启帷(图)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程云鹤)昨晚6时30分,二一九公园正门锣鼓声声。2005千山晚报“金鸡祈福送吉祥”二一九迎春灯会正式拉开帷幕。市领导张杰辉、李宇光、陈昌、李世凯、张大才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李世凯致开幕词。他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以灯展这种群众性娱乐活动营造迎新气氛,意在展示鞍山城市魅力,丰富节日文化娱乐活动,创造良好文化氛围,充分展示鞍山振兴老工业基地的丰硕成果。

  市长张杰辉开启灯会总电钮,霎时,灯光四射,礼炮齐鸣,正门广场两条巨龙也似腾飞起来,让人心旷神怡。往来游人走向灯火通明的公园,一睹这人间奇景。

  据悉,此次迎春灯会由市政府、玉佛山风景区管委会联合主办,鞍山报业集团(鞍山日报、千山晚报)、市二一九公园风景区管理处等单位联合承办。灯会以“金鸡祈福送吉祥”为主题,共分五个展区,即主题灯展区、门灯与灯光隧道、传统精品彩灯展区、中华盛世展区、参与互动展区,共展出大型灯组70余组,单体灯品总数超过3000台(盏)。全部灯组集“形、色、声、光、电、动”为一体,声情并茂,最大限度地展示了灯组的艺术魅力。

  迎春灯会展期为2月6日至24日。每天展出时间为早8点至晚10点(2月22日、23日延长至12点)。

  图:在喧闹的锣鼓声中,二一九迎春灯会正式开幕。

  摄影部记者摄于昨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