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享您的过年故事讲述您的过年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邀请读者——

  分享您的过年故事讲述您的过年体会

  雄鸡一唱天下白,乙酉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千百年薪火相传的过年习俗,在这个时刻怎样延续?

  今年春节期间,本报传承去年“创意过年春节秀”与读者互动的传统,继续征集愿把自己的过年故事与大家分享的读者。自驾车出游、跟朋友们好好聚一聚、痛痛快快地打场球、逆风而行、加加班、图书馆里泡几天……只要您认为自己的过年有意义,敬请告诉我们,我们将把它变成文字和图像,与更多的读者分享。

  同时,本报还开出一道“命题作文”,请读者们回答“如今我们该怎样过年”。在“淡化过年”声音日趋高涨、“年味稀薄”感觉日趋强烈的社会背景下,这个命题为大家提供了充足的评说空间。是物质享受的总动员?是精神能量的大释放?需要革命还是改良?任您畅言!

  报料热线:020-87388888

  投稿邮箱:guangzhouxw@vip.sina.com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