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招生办提醒 高考考生报名注意七大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夷敏 通讯员戴秀文)广州市考生本月25-28日进行高考报名,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昨日专门就有关事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

  牢记高考报名与确认时间安排,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报名时考生必须提供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报名前必须到户籍所在区、县级市公安部门办理身份证,凭办理身份证回执报名。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由外省迁入广州市户籍的考生报名前必须按有关规定办妥报考资格审查手续。非广州市户籍,但具有广东省户籍,在广州读完高中且符合高考报考条件的学生,报名前须按有关规定办妥借考手续。

  凡参加艺术院校单考的考生,报名前必须了解清楚该院校要求选考的×科目。不参加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考,只报考省外艺术院校单考的考生,因在外省参加艺术术科考试而未能按时回穗报名的,可在普通类考生报名确认结束前(3月12日)补办报名确认手续。参加广东省美术、音乐术科统考的考生必须按广东省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参加全省术科统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