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今年将建成8所示范性高中 加大创建高中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2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罗素玲)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教育局获悉:该市力争年底建成8所重点高中,今年将有更多的初中毕业生进入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学习。

  据了解,柳州现有的示范高中拥有量在广西区内排名在前,但相对每年4万名左右的初中毕业生,仍显不足。为此,柳州市近两年来,一边加大创建示范性高中的投入,一边调整已通过评估验收学校的规划建设,以扩大招容量。

  柳州市教育局局长朱伟才向记者介绍,全市目前已获得认定的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已有柳州高中、一中、二中、柳铁一中、柳铁二中及柳江中学6所。最近,柳城中学又接受了自治区评估验收专家组的考评,取得了优秀成绩。女子实验高中、三中,也正在积极申请创建、评估,力争在今年年底实现8所示范性高中的理想。如果这个理想实现,加上柳高东校园开门招生,今年入读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初中毕业生,将比2004年增加近千名。

  作者:罗素玲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