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春节晚会直播做准备 刘德华参加节目演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为春节晚会直播做准备刘德华参加节目演练(组图)
为春节晚会直播做准备刘德华参加节目演练(组图)
为春节晚会直播做准备刘德华参加节目演练(组图)
  中新网2月7日电据中央电视台网站消息,根据春晚剧组的日程安排,演员刘德华6日下午按时来到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参加春晚剧组为他安排的节目《恭喜发财》的走台演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德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身着便装走进晚会现场。一身休闲服装扮的刘德华此刻显得分外精神,在与总导演郎昆、副总导演陈维亚简单交流之后,彩排正式开始。

  为了让刘德华尽快熟悉现场表演情况,导演组首先让前几次彩排中一直担任刘德华替身的舞蹈演员再次表演节目,在示范表演之后,刘德华手持麦克风上场,可能由于事先对节目有所准备,刘德华台上的表演、唱歌都很到位,与伴舞演员以及两个可爱的机器人配合也非常默契,彩排一次成功。但为了实现更好的演出效果,在刘德华的要求下,又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之后刘德华及其工作人员迅速离开现场。(逯娜高正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