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扫雪铲冰预案紧急启动 北京年三十还将迎来小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在昨天京城大部分地区降雪后,大年三十,北京市还将迎来另一场小雪,京城市民将在雪中度过一个浪漫的大年三十。

  北京媒体报道说,昨天夜间7点,在纷飞的降雪中京城紧急启动了扫雪铲冰预案。据市市政管委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昨天傍晚开始,一清、二清、四清和公联公司等作业单位在得到天气预报后就做好了融雪准备。因为昨天的降雪出现在交通高峰后,京城主要道路的交通并没有受到此次降雪的影响。

  另据市市政管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针对低温状况下京城道路的结冰问题,昨夜,京城所有专业扫雪铲冰队伍均在连夜奋战,对包括二环、三环、四环、五环、长安街、平安大街在内的所有主要道路和立交桥进行融雪剂喷撒,而十余个巡察组也将整夜在京城道路上进行细致检查,以确保今晨京城的交通畅通。

  昨天晚上,记者从城管部门获悉,由于昨晚小雪处在节前,一些单位和商铺都已放假,城管部门除了在小雪来临之前通知门前三包单位做好扫雪铲冰工作外,还呼吁有能力的单位和社会力量帮助已经放假的单位进行扫雪铲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