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雾锁台北台中 岛内航班大乱2.2万人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图文:雾锁台北台中岛内航班大乱2.2万人受影响
  中新网2月7日电受到浓雾影响,台北桃园中正机场、台中清泉岗机场6日都曾暂停起降,中正机场三度关场,马祖南北竿机场更全天关场,航班大乱。总计国际、岛内线有175班客机延误或转降,受影响乘客达22000多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中正航空站表示,由于飞机调度关系,7日的班机也可能会连带延误,计划出外旅行的游客要有心理准备。

  据了解,6日是岛内春节假期第一天,各地机场涌进返乡及出境人潮,不料因浓雾行程受阻。中正机场人员表示,像昨天这样的浓雾,已6、7年不曾见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