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夏警方抓捕纸坊系列抢劫强奸重案犯 一民警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卢德耀周虹)昨日,江夏警方透露,身负多起恶性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侯某在江夏体育馆被抓获,民警周华健在抓捕过程中英勇负伤。

  1月29日19时15分,纸坊派出所民警周华健在区体育馆花园内进行秘密巡逻守候,发现园内“园中湖”东南侧有一形迹可疑的男青年,与专班掌握的嫌疑人特征相符,遂上前对其进行盘问。在搜查中,该青年见势不妙,拔出随身携带的一把40厘米的砍刀进行反抗,伺机逃跑。民警周华健在手部被砍刀刺伤的情况下,与战友们一起置生死于度外,上前将该男青年制服。同时扩大搜索范围,在“园中湖”另一侧抓获另一名形迹可疑的男青年。

  江夏区公安分局组织专班民警连夜突审,经审查交待:犯罪嫌疑人侯某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在武汉购买砍刀后组织邀约犯罪嫌疑人夏某、姚某、陈某等人在纸坊地区体育馆花园、世纪广场、文化路等处持刀抢劫作案15起(其中抢劫后强奸、轮奸各1起),共抢手机15部、小灵通2部,金银首饰和现金1万余元等财物并全部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

  目前,江夏公安分局已组织警力加大对案件进一步审查,并追抓在逃犯罪嫌疑人,同时公安分局领导还到受伤的民警周华健家中看望。(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