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泉砀李艳萍等冒雪看望科技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12 汴梁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晨燕报道春节将至,市领导孙泉砀、李艳萍、盛国民、陈国桢昨天下午亲切看望了科技工作者高俊山、程典、沈天民,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并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顶着纷飞的瑞雪,市委书记孙泉砀一行先后来到市农科所、空分集团、兰考农华种业公司,看望高俊山、程典、沈天民。孙泉砀和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并亲手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去年,我市科技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高俊山主持完成的“优质高产抗病杂交棉新品种开棉五号”去年获河南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今年2月1日被评为“2004年河南省最有影响的十大科技成果”。

  空分集团高级技术顾问程典曾获国家发明二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为我国大型空分设备国产化和空分事业飞速发展打下基矗

  沈天民是河南省亩产750公斤超高产小麦育种首席专家,承担2004年国家粮食丰产科技工程重大项目和2005年欧盟第六框架计划项目。

  孙泉砀代表市四大班子,向3位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勉励他们为科技进步再做新贡献。

  孙泉砀说,开封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就要大力实施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用信息化对传统工业进行改造,提升传统工业档次,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要加大投入,同时注意吸收外部资金,把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做好。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广,搞好农产品系列深加工,拉长产业链条,走农业产业化之路,让农民增产增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