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路:未出现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17 东方网

  东方网2月7日消息:年年春节票难买,与火车票紧张相比,截至3日,今年本市公路车票未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据市陆管处介绍,随着火车车票销售告罄,本市公路客运开始逐渐热闹起来,“目前日发送旅客已达到10万人次左右,最高峰将可能达到13万。”

  在芷新长途客运站和恒丰路客运站,记者发现,售票窗口都没看到想象中的买票长龙,最多的一个窗口仅有6人排队。

  据芷新长途客运站站长殷宗全介绍,为了缓解每年买票难问题,今年公路客运也采取了类似铁路部门的办法,提前十天发售车票。同时,芷新长途客运站还采取了延长售票时间的办法,目前,芷新长途客运站的售票时间从凌晨5时开始一直持续到晚11时,以满足旅客的需求。此外,锦江商旅50辆大巴也将根据线路的客流量随时准备加开,力争让旅客随到随走。

  据悉,目前客流主要还是民工返乡流,高峰线路集中在南通、徐州、上饶、长沙、武汉、郑州和洛阳方向,预售票已售至8日,而江阴方向的客流相对较少,车票也不甚紧张。

  作者:李颖 王严名

  (来源:东方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