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政法委发出通知深入开展向宋鱼水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0 法制日报

  中央政法委发出通知深入开展向宋鱼水同志学习活动

  本报北京2月6日讯中央政法委员会今天发出通知,号召各级政法部门和全国政法干警迅速开展向宋鱼水同志学习的活动。

  通知说,要认真学习宋鱼水同志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崇高理想。学习宋鱼水同志,就要像她那样,牢记党的宗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力行为民之举,永葆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始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理想的起点、信念的支点和事业的轴心,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通知说,要认真学习宋鱼水同志胸怀大局、公正司法的坚定追求。学习宋鱼水同志,就要像她那样,以公平调整利益,以耐心化解纠纷,以真情赢得信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增砖添瓦,努力奋斗。

  通知指出,要认真学习宋鱼水同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道德。学习宋鱼水同志,就要像她那样,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格遵守政法干警的职业道德,努力树立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通知强调,要认真学习宋鱼水同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优秀品格。学习宋鱼水同志,就要像她那样,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增强执法能力、提高执法水平,使政法工作紧跟时代的脚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

  (郑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