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名孤儿好高兴“我们第一次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6日讯(记者纪燕玲)今天下午,海口市工人文化宫文龙电影院里传出一片孩子的笑声。海口市福利院的32名孤儿受邀观看电影《加菲猫》,孤儿福媛英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

  据了解,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过年的气氛,海口市工人文化宫文龙电影院邀请孩子们来看电影,这些孩子中年纪最小的2岁多,最大的15岁。今天下午,文龙电影院专车将孩子们接到电影院,刚下车,孩子们便兴奋地跑到影厅里摸这摸那。

  福源英今年12岁,在她几个月大的时候被福利院“收养”。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孩子中,有10多名孩子从没看过电影。工作人员说,看电影对于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有极大帮助。为了感谢海口市工人文化宫的帮助,海口市福利院现场还给海口市工人文化宫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者:纪燕玲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