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街放鞭炮 崩伤他人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26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赵春刚)5日20时许,刘女士在长春市三道街正忙着卖鞭炮,突然一支爆竹崩到眼睛上,丈夫将她搀到医院进行了手术。那个燃放鞭炮的男孩被警方带走调查。

  21时许,记者赶到医院,刘女士已被送进手术室,据其丈夫董先生介绍,他和妻子各摆了个鞭炮摊,20时左右,一个男孩子在妻子的摊位附近放鞭炮,妻子怕引燃鞭炮摊,便把孩子撵到马路对面,结果不知那孩子放个什么爆竹,一下子弹到妻子的眼睛上,“我把她搀到医院,那孩子想逃走,被我堵了回去,无奈之下报了警。”

  23时许,刘女士手术结束,据医生介绍,只要按时换药、检查,不会影响视力。随后,记者从南街派出所了解到,放鞭炮的男孩19岁,长春市南关区人,当时是因为淘气,想崩附近一辆出租车,没想到弹到刘女士的眼睛上。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