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高速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记者昨天从省春运办获悉,昨天广东各地天气转好,全省的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经全部恢复正常通车,没有出现因雾天封路的情况。

  从本月3日~5日,我省先后有京珠北、佛开、新台、广珠东线等高速公路受大雾影响,各地交警纷纷实行部分时段封路措施。

  有车主反映,高速公路采取封路后能否通过上网或其他渠道让车主及时获悉,并改走其他线路。广东省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对此解释:只有交警部门有权针对公路现场情况采取封路措施,高速公路的业主或营运单位无法在第一时间获悉情况和决定封路时间的长短,因此很难及时在网络上反映,希望广大车主体谅。

  另外记者从交通厅获悉,春运期间,国、省道有部分路段仍处在施工维修阶段:

  国道G323线三江施工路段1公里;国道G107连州凤头岭至清新路况较差路段214公里;国道G106线广东桥至锦江水库施工路段23公里;国道G324线惠博路口至生鸡头桥施工路段4公里;国道G107线塘下涌收费站施工;国道G030中山浪网施工路段2公里;国道G105线钟村至碧江施工路段8公里;省道S327线泗合至宅梧施工路段10公里;省道S347线英城段施工34公里;省道S249坪石至梅花、大桥至乳源路况较差路段50公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