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票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汽车:票价连番涨

  本报讯

  (记者蒋悦飞、陈穗华)一位报料人告诉记者说:“广州—江西兴国的车票平时只要六七十元,但今天是280元。怎么会涨这么多?”。

  有关部门回复,因为平时价不等于基准价,票价上涨并没有超出物价局规定,目前车票供不应求,票价有了上涨空间。据称,春运车票涨幅是以物价部门核准的基准价为标准,而不是以平时票价为标准;豪华大巴替代普通班车也是导致票价上涨的重要原因。

  “省内短线可以即买即走,最多不超过2小时。但是省际线路的车票很难保证,武汉、上海、湖南等线路都需提前买,最好提前两天来购票。”有关人员介绍。

  飞机:仍有打折票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通讯员黄晓霞、胡丹)记者获悉,针对日益升温的各条春运航线,各大航空公司紧急出台热线加班计划。从今天起,广州至成都、杭州等10多条加班热线出现部分打折机票。最低可低至5折,如成都、杭州5折,宁波、天津6折起,大连、济南7折起,北京7.5折起,上海、郑州8折起。

  火车:短途车票俏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通讯员黄晓中)记者从羊铁票务中心获悉,节前春运中,除夕当天上午的短途火车票相当紧俏。

  据悉,昨天下午,除夕日广州站开往韶关、乐昌、坪石、茂名、汕头等方向的列车车票已经售完。另外,大年初一、初二的短途票也很热销。(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