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小伙独自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8 东南早报

  杭州小伙欲租女友回家“应急”追踪“相中”的女孩脚踝受伤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还记得那个要在年底租个女友回家“应急”的杭州小伙金林先生吗?昨日早上,记者联系金林时获悉,由于没有租上女友,他只能独个儿踏上归程,已经坐在回家的列车上。

  金林来自杭州西湖,1975年出生,1998年底来到厦门工作,是个工程师。1999年,经过相亲,金林跟父母同事的一个女儿确定了恋人关系,并一起来到厦门拼搏。但没过多久,他就发现女友移情别恋,无奈之下,两人宣布分手。

  金林年纪已经不小,而且他的弟弟妹妹也都已经结婚生子,不知情的父母一直催促他和女友尽快结婚。在他谎称已另有女友后,父母“命令”他必须在年底将新女友带回老家让他们瞧瞧。金林几番走进婚姻介绍所,但都未能觅到合适的对象。

  去年11月20日,早报报道了网友小妖月月要租男友赴宴的消息。受此启发,金林决定以日付200元的租金,在年底阻个女友回家先“应急”。消息见诸早报后,引发了一股“女友应征热”,仅第一天就有三十多个女孩致电早报表示愿意“应征”。

  这些应征的女孩,按照工作地点,泉州、厦门的居多,漳州、福州等省内其他地区的也有不少;根据应征目的,大致可分为“顺便搭车型”、“同为应急型”、“挑战刺激型”和“纯为赚外快型”四种。金林先生从这些应征者中挑选出八个,除了一个在厦门工作外,其余都是在泉州工作。金林就“相中”了来自安溪的小周,并据称已经达成意向,小周愿意免费跟他回家帮他“解急”。

  然而,就在他们满怀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时,小周却发生了一点意外,脚踝不小心给扭坏了。没办法,金林就只能独个儿回家,“我也不知道回去要怎么交差,只好再撒个谎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