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期间市长专线照常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5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康金龙)春节期间市长专线照常开通。不过,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初二的结束时间提前到6点,这是昨日记者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获悉的。

  据专线办工作人员小陈介绍,根据市政府办公厅的安排,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初二晚上下班的时间从原来的10点提前到6点。市民如需向市长专线反映问题,从早上8点到晚上6点都可拨打电话,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向市长专线反映。

  2005年以来,张昌平市长、詹沧州副市长和9个正副局长先后接听了市长专线。据专线办统计,1月份,市长专线共接到电话和电子邮件近5000件,其中投诉有2000多件,咨询2000多件。这些市民投诉有的已经处理完,并为市民答复,有的下单落实到政府部门督办。

  2004年专线满意率97.6%

  市长专线电话自2004年7月6日正式运行以来,截止去年12月底,市长专线共受理来电来邮30887件,其中电子邮件2918件。按问题分类:咨询13814件,占45%,由专线办当场答复;投诉建议17073件,占总量的55%(包括求诀、建议批评、揭发控告等)。据统计,交办投诉办结率达95%以上,基本做到件件有回音。

  半年来,专线办收到各种感谢电话和邮件100多件。在对反映人抽样调查中,满意率为97.6%。统计数据显示,市信访局2004年下半年来信总量同比下降27%,来访(个访)下降23%。(康金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