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前回暖菜价有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日广州天气回暖,各种蔬菜价格有所下降。检查组昨天在广大路肉菜市场检查,该市场不仅明码标价做得好,菜价也便宜了些。据档主介绍,上周降温降雨菜价上涨,但这两日天气回暖,水叶菜等价格有所下降。

  肉禽蛋等价格比较平稳

  此外,肉禽蛋等价格也比较平稳。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也了解到,节前水果、烟酒等热销商品价格也有所上升。一水果档主告诉检查人员:“节前水果进货价涨了,零售价格也有所上涨,但涨幅不大。”

  昨天,市物价局还检查了部分停车场价格,发现所巡查到的停车场都严格执行了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并且明码标价。同时,被检查的广百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百货商场的明码标价也做得比较好,而且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商场往年节前4天进入销售高峰,但今年节前到昨日为止,销售旺期已持续了6天。

  年初五将检查节后春运票价

  另据透露,针对年初五是节后民工潮回流高峰,市物价局将对节后春运票价,主要是省内公路客运票价进行检查。据悉,节后春运公路客运票价比节前高1元,这是经批准的公路客运服务附加费,而所有线路票价乘客可上网()查询,也可以拨打12358咨询投诉。(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