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掐死妻子藏尸冰柜3年 还三次给尸体擦身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6 东方网

  东方网2月6日消息:因猜疑妻子有外遇,丈夫赵青松竟将妻子掐死,并将尸体藏在冰柜中达3年之久。昨天,赵青松在市二中院法庭接受审讯时低头抽泣,他未给自己做任何辩解。

  赵青松在今年1月26日刚过完37岁生日。法庭上的他头发花白,戴着一副瓶底厚的眼镜。对于检察院指控的犯罪事实,赵青松未表示任何异议。3年前,他在愤怒中掐死妻子,如今在法庭上,赵青松一直不敢抬头,始终低声抽泣。

  赵青松和妻子孟某1994年经婚介所介绍结婚。后来,由于他视力残疾退休在家,夫妻之间经常吵架。赵青松有外遇后,听说妻子也有外遇。2001年8月,赵青松将妻子约到自己在丰台果园的租住房内。“我本来想和她好好谈谈,但说着说着就吵了起来。”赵青松说,当时妻子要走,他把妻子摔在地上,并掐住其脖子。很快,孟某就没气儿了。赵青松买来一个冰柜,将妻子尸体放了进去,并用胶带把冰柜门封住。他对妻子的家人撒谎说“她失踪了”。

  三年中,赵青松带着冰柜搬了两次家。对于为什么要藏尸,赵青松语调低沉。他说:“我走到哪儿,要把她带到哪儿,这样我们一家三口始终在一起。”三年中,他曾三次打开冰柜,给妻子擦身子。“我认罪服法,杀死妻子的时候我的孩子只有6岁,我想等孩子上中学后再自首。”赵青松说。

  去年7月,房东在收拾房子时发现这个冰柜后随即报警,赵青松被警方抓获。

  公诉机关认为,赵青松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应依法惩处,赵青松则希望法庭给他机会“赔偿妻子家属”。选稿:闵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