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军政座谈会(紧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优秀军转干部、知名烈军属、抗美援朝老战士、荣誉军人、部队英模代表,以及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和全省的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黄华华简要介绍了去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抓落实促发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紧紧围绕去年初提出的“六个更加注重”,积极促进“五个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四个新突破”,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黄华华回顾了过去一年我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部队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情况,并对驻粤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积极支持和参加广东经济建设,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黄华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省人民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富裕安康,努力在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发挥排头兵作用。黄华华强调,要一如既往、尽心尽力地支持驻粤部队做好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巩固和发展我省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刘镇武在讲话中对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广东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镇武介绍了广州军区及驻粤部队去年的工作情况,指出,去年,广州军区部队坚持以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为统揽,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反“台独”军事斗争准备作为最重要、最现实、最紧迫的战略任务,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大大加强部队全面建设,保持了部队的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驻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积极参加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扶贫帮困,奋勇完成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广东省的“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刘镇武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驻粤陆海空三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将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反“台独”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坚持根本、加紧备战、从严治军、确保稳定,努力提高部队建设整体水平;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扎实地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为广东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广东省领导同志王华元、刘玉浦、蔡东士、钟阳胜、胡泽君、梁国聚、林树森、朱小丹、佀志广、汤炳权、许德立、游宁丰、谢强华、雷于蓝、宋海、石安海;广州军区、军区领导机关和南海舰队、广州军区空军领导同志丁寿岳、高春翔、欧金谷、顾文根、高守维、周遇奇、陈国令、徐一天、朱永清、房峰辉、张阳、吕德松、吕丁文、周瑞华、杨英凯、刘长银、杨星球、岳喜翠;驻粤部队各军兵种、省军区、军事院校、广州警备区和省武警、边防、消防总队领导同志李希文、刘粤军、辛荣国、蔡多文、阎红志、余少英、杨文彬、孙学富、陈伟彦、牛志忠、朱凤云、史国双、吕文彦、衡长福、雷盛武、陈积德、郭苏建、吕强、徐维山、卢江辉;广州市领导同志张广宁、陈开枝、张桂芳、苏泽群;以及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地方和部队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等。(徐祖平、刘志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