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尼表示不参加下届大选 只会花时间将陪孙辈钓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6日电美国副总统切尼6日表示,在结束自己第二个4年任期后,不会在2008年竞选任何职位,只会花时间陪孙辈钓鱼。

  切尼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周日新闻》节目采访时说:“我的计划已经安排好了,我会完成自己的4年任期,然后退出。”

  切尼说,当他成为总统布什2004年大选竞选伙伴时就已决定不会在2008年继续竞选,没什么能使他改变主意。他在节目中用了一大堆“不”字表达了自己的坚定决心。他还引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谢尔曼将军1884年对相似问题的回答说:“如果我被提名,我不会竞选,如果我当选,我不会就职”。

  “到2009年,我将68岁了,”切尼说,“还有许多我希望去垂钓的河流,这些时光我希望同孙辈一起度过,这将是我的最后旅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