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青年沉迷网络鲁莽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3 兰州晨报

  母亲不给钱狂砸家具

  本报讯(记者唐远知)2月6日,家住西津西路某单位家属院的一女士拨通了110电话求助,称自己的孩子把家里的家具砸坏了,怎么挡也挡不住。接到求助电话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阿文(化名)正在砸家里的东西,家里已经被砸得一片狼藉,民警迅速上前制止。

  据阿文的母亲讲,阿文今年19岁,从小娇生惯养。去年中学毕业后一直呆在家里。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阿文迷上了上网,一上就是好几个小时,最近几乎天天泡在网吧里,令她十分生气。

  2月6日早上,阿文又向她要钱去上网。遭到她的拒绝后阿文竟然砸起家具来,情急之下她拨打110求助。

  当晚8时许,记者见到了阿文,他对自己早上的鲁莽行为感到后悔,表示以后再也不敢胡闹了。(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