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发地峭壁林立 阿失事客机搜救工作再次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6日电驻阿富汗多国安全部队6日继续在阿首都喀布尔东南部山区失事客机的坠毁地实施搜救,但因积雪和地势险要,搜救行动再度宣告失败。这架波音737客机3天前在距喀布尔大约30公里的高山上失事,当地海拔约3300米,积雪厚度约2.5米。

  安全部队的直升机6日飞临出事地点,但由于天气恶劣,直到天黑飞机没能在出事地点着陆。在空中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显示,失事飞机尾翼耸立在积雪中。安全部队发言人范·帕托说,由于事发地点峭壁林立,搜救部队没法进入。同时,地面搜救部队也试图克服复杂的地形抵达事故现场。范·帕托说:“部队将在山上宿营过夜,次日早晨继续搜救。”

  失事客机属于阿富汗一家名为“卡姆”的私人航空公司,据称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104人。3日,这架飞机在执行从阿西部城市赫拉特到喀布尔的飞行任务时因暴风雪无法降落,在返航时失踪。5日,搜救部队在空中发现了飞机残骸,但由于天气恶劣和地形复杂,搜救人员一直没能进入事故现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