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相碰一方司机挥拳打人 野蛮打人者被治安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8 大华网

  本报讯 行驶中,两辆车互相碰撞,原本只是一件普通交通事故,可是,由于其中一方司机的野蛮行为,却酿成了一宗治安案件。

  据当事者介绍,4日下午3时多,某公司纪司机开着一辆混凝土搅拌机车,从潮汕路往东方向行驶。这时,一辆小车突然自右侧准备超车,由于前方塞车,大车道上的纪司机回避不及,两辆车碰到了一起,小车的后车门碰撞到了搅拌机车的前轮。纪司机下车察看,并拨打了公司电话及向“110”求助。但此时一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车上下来2男1女,气势汹汹地破口大骂,2个男的冲向正在打电话的纪司机,抓住他的头往一旁的树上撞,其中一名戴眼镜的青年男子,又从背后给他一拳。拳打脚踢间,纪司机只得连滚带爬地躲进车站前巡警房求救。民警及时制止了事态的发展。并将打人者带回调查。记者昨天在医院看到,纪司机的衣服被抓破,脸上也被划花,自称头部阵痛不已。据其家人称,打人者已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打人者的家属也到医院,看望了纪司机,目前,双方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处理。

  有关人士指出,春节正是交通高峰期,驾驶员应该注意交通安全,一旦发生意外,更要及时报警,等待调查处理。(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