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宇航鼠》动漫图书在潮州举行首发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7 大华网

  本报讯 《宇航鼠》动漫图书与读者们见面啦!近日,潮州市新华书店和中国现代教育出版社联合在市昌黎路小学联合举行该书首发式。

  《宇航鼠》是以美澳“火星重力生物计划”为故事背景,讲述15只宇航鼠充当“火星先锋队”,被派遣上太空惊险而有趣的“太空历险记”,通过塑造一组“宇航鼠”形象向青少年介绍浩瀚神秘的太空及宇航科普知识,集娱乐性、趣味性与科普性为一体,其动漫图书的发行,对于促进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增加青少年课外科普读物有着重要意义。

  首发式上,预订《宇航鼠》动漫图书的39名昌黎路小学五年级学生领到书后,脸上都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兴奋,迫不及待地抢先一睹为快。《宇航鼠》原创者、潮州市关键动漫影视有限公司经理郑帅曾在昌黎路小学就读,他说:“希望母校的小师弟小师妹们努力学习,爱科学,重创新,为自己的明天奠定坚实基础。”(庞磊成)(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