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家分店涉嫌偷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据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国家通讯社5日报道,美国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公司在委内瑞拉的80家分店,因涉嫌偷漏税5日被委内瑞拉税务部门勒令停业整顿。

  据这家通讯社援引委内瑞拉国家税务局的负责人卢西拉·阿斯卡尼奥的话说,国家税务官员不久前发现在首都加拉加斯的麦当劳快餐店分店有偷漏税现象,随即决定麦当劳在委内瑞拉的所有分店停业三天,以解决偷漏税的问题。

  委内瑞拉国家税务局从2月4日开始在全国推行“零逃税”计划,而美国这家快餐连锁店首当其冲成为被整顿的对象。(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