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言语不和 牌友拔刀侍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39 东南快报
只因言语不和牌友拔刀侍候(组图)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福州市晋安区三角池一私人茶室

  事件:据说由于在打牌中发生争执,言语龃龉,弟弟胸部被捅当场身亡,哥哥身受重伤躺在医院。
只因言语不和牌友拔刀侍候(组图)
  现状:哥昏迷弟已“走”

  昨日下午6时许,经过紧急抢救后,暂时脱离生命危险的重伤者大湛仍处于昏迷中。据省立医院医生介绍,大湛右胸腔被捅伤,右胃部萎缩25%,伤势仍较严重。

  据案发周边的一些住户介绍,命案发生的时间大概在下午3时。一名老依姆说,她当时看到一伙20来岁的年轻小伙子飞快地往外跑,随后传来了“杀了人了,杀了人了”的喊声。

  起因:言语不和起争执

  昨日下午近4时,记者看到,警方已封锁了案发现场。

  有知情者称,该茶室附近租住着很多外来打工者,这些打工者常在此打牌。案发前,18岁的小湛就和四川老乡在打牌,25岁的大湛则和周围一些人在旁观。

  据介绍,由于在打牌中言语不和,小湛与牌友发生争吵,双方言语龃龉,其中两人突然抽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向小湛胸部捅去。大湛见状后起身劝说、制止,不料也被捅伤。随后,行凶者仓皇出逃。

  线索提供人 张先生

  报料奖金:5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