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房管将办好三件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3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2005年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房管将办好三件大事:第二季度投入使用福州市房地产预警预报系统;年内物业管理范围将进一步延伸至公园、车站及码头等地;年内将建成2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及200套廉租房。

  在加强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建设方面,从今年第二季度起,福州市将依据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生成数据,综合土地、金融、税收、交易等有关信息,加强信息系统生成数据的综合分析,实行对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的实时监测,定期形成监测报告,以全面分析房地产市场供求、结构和价格变动情况。

  在住房建设方面,福州市今年将确保建成经济适用住房20万平方米、廉租住房200套,并结合“春风行动”和旧屋区改造,为一批“双困”家庭提供住房保障。全年还将安排落实8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发放职工住房货币补贴。同时,继续推进公有住房出售工作,规范公房出售资金的运作管理,严禁截留和违规挪用。

  在物业管理方面,今年,福州市物业管理争取将学校、公园、码头、车站纳入物业管理范围,并在福州市区以外的县(市)逐步推广物业管理。此外,福州市还将对物业管理企业的违法违规及不规范行为进行查处、曝光,并记入信用档案;还将加强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监管,坚决查处挪用行为,追缴挪用资金。(来源:记者郑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