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记者 张健强 辑

  活塞85∶107网

  基德全场拿下14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达到6965次,坐上NBA助攻榜的第12把交椅。卡特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和11个篮板球。活塞5连胜终止,不过仍然领先骑士,居中区首位。

  雄鹿94∶112奇才

  奇才主将阿伦纳斯拿下31分,率奇才结束了4连败,此外,他还有9次助攻、6次抢断和6个篮板球。

  步行者84∶79鹰

  小奥尼尔拿下38分和8个篮板球。步行者前3节处于劣势,安东尼·约翰逊在终场前5分19秒补篮得手,步行者打出24∶9的得分高潮,抢回领先权。

  公牛97∶108热

  公牛虽然最近状态不错,但在热面前他们难有作为。奥尼尔像个超人,他拿下26分、10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5个盖帽。中国球员王治郅打了7分钟,2次投篮全部命中,拿到4分和1个篮板球。

  魔术92∶101骑士

  希尔拿下17分为魔术最高,弗朗西斯仅拿下15分和9次助攻。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他帮助骑士避免了4连败。

  勇士91∶107掘金

  马丁拿下24分和9个篮板球,安东尼拿下18分,掘金在新帅乔治·卡尔上任后取得4胜1负。里察德森在上次对掘金的比赛中拿下了42分,但昨天掘金让勇士的头号得分手只得到了13分。

  黄蜂92∶108爵士

  爵士在第3节最后0.3秒竟然得了4分,贝尔投篮造成对方犯规,他先是罚中1球,然后黄蜂技术犯规再送上1分,第2次罚球球没有中,但奥库补篮得手,爵士以86∶63领先结束第3节,最终取得胜利。

  尼克斯106∶114太阳

  小斯塔德迈尔拿下32分和15个篮板球,纳什26分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击败尼克斯。这也是太阳自1994年~1995年赛季以来首次常规赛全胜尼克斯。

  国王108∶114开拓者

  国王的斯托贾科维奇、莫布里和韦伯复出。比赛还有1分钟时,国王以94∶103落后,韦伯、斯托贾科维奇、毕比和莫布里在40多秒内投中4个3分球,不过开拓者凭借罚球锁定了胜利。

  山猫99∶113超音速

  山猫第一节就落后了12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6∶69远远落后。雷·阿伦拿下25分,拉德马诺维奇3分球9投5中,拿下23分。超音速3分球26投14中,命中率高得惊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