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捋袖献爱心 此“礼”最有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19 新民晚报

  本市将开展“金鸡报春,唱响爱的序曲”新春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施捷)家住汉中路的谢滔、朱文蕾夫妇昨天冒雨来到市血液中心双双捋袖。迄今已累计自愿无偿献血达2600毫升的小朱说,去年她的父亲在医院接受了输血治疗,目前已康复。由于此前父亲的输血费得以全额报销,而想到医院里还有许多亟待输血需要帮助的人们,于是小两口在新春前夕再次选择了无偿献血这份助人利己且情深意浓的“礼物”

  据来自市血液管理办公室的消息,为了满足热心市民在节日期间自愿无偿献血的愿望,本市将开展“金鸡报春,唱响爱的序曲”新春无偿献血活动。届时,本市各级采供血机构的流动采血车将驶上街头,方便公民参加无偿献血。全市主要停靠点分别在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旁、南京路步行街(近华联商厦)、静安公园南京西路一侧、淮海路伊势丹广场、中山公园长宁路一侧、徐家汇六百广场、豫园、四川北路1941号(近多伦路)、东方明珠一号门、铁路上海站南广场、龙华烈士陵园、川沙界龙广场和青浦镇欧洲街等。

  另外,市血液中心分别设在虹桥路1191号、成都北路408号、东方路1678号、通北路540号和七莘路3155号的5个固定献血点也将全天接待无偿献血者,公民带上身份证或军官证、士兵证、护照、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经体检合格后即可当场献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