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将神勇有喜有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按理说,八一队赢球了,又是年关,当多说几句吉言。但有话不说,如鲠在喉。反正也是为八一队好,还是一吐为快。

  胜了广东队,阿的江赛后如释重负:“胜利来之不易,我们的老队员为此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我为他们的拼搏精神而感动。”张劲松打满全场、刘玉栋坚持了44分钟、李楠也撑了41分钟。他们个个有伤在身,个个表现神勇,是八一队取胜的功臣。

  莫科的进步有目共睹,年轻后卫也正在快速成长。可是这个赛季,八一队主要还靠这几杆“老枪”打天下,也是不争的事实。看着老将们与年纪小他们一轮的后生们同场竞技,不禁让人唏嘘。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年龄比八一队的陈可、李可还要小,却早已成为广东队的中流砥柱。而八一队的江山还在靠伤痕累累的老运动员们打,称陈可、李可们以待培养的“中生代”,又不免生出几分悲哀来。

  老将们表现出彩是好事,但岁月不饶人,每场比赛都要求老将们打个四十多分钟显然不现实。当他们的星光不再那么耀眼时,年轻人能勇敢地接过他们手中的枪,再战江湖吗?这是个问题。

  (胡志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