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中金鸡报晓 长沙海底世界新奇大拜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22:00 红网
水中金鸡报晓长沙海底世界新奇大拜年(组图)
(鸡年行大运,海底拜大年)

水中金鸡报晓长沙海底世界新奇大拜年(组图)
(小朋友与海龟亲密接触)

  红网长沙2月7日讯(记者 匡莉芳 通讯员 杜文建高君)2月7日上午,长沙海底世界演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底大拜寿,使游客大饱眼福,并和海洋生物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上午11点,先是几名潜水员在水中拉开了“祝游客鸡年行大运”的横幅和一些迎春对联,两只挂着“福”字的老海龟也游来游去的凑热闹,一时间,水中游鱼欢腾,彩旗飞舞,一派喜庆气象。据悉,这个海底大拜年活动将从2月7日一直进行到2月15日。

  同时,海底世界还举办了“让人类了解海洋,征服海啸”的大型海洋科普知识图片展、马戏表演、斗鸡、新春猜谜游园会等多种活动。由于他们举办的活动都是在室内进行,不受阴雨寒冷天气的影响。(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李艳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