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星级酒店搞团拜 重庆玉峰山镇党委书记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社重庆2月7日专电 近日,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镇党委书记包斌及100多名干部,花费2万多元公款在五星级酒店搞团拜会。此事经渝北区纪委调查核实后,区委区政府紧急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免去包斌镇党委书记职务,同时决定这次团拜会中违规超出标准的消费金额,由镇党委成员和机关干部个人支付。

  据介绍,渝北区玉峰山镇用公款在五星级酒店超标准举办奢侈团拜会之前,曾召开党委会研究春节团拜会有关事宜。包斌确定开会地点为重庆一家五星级酒店时,党委成员没有一个人提出反对意见。包斌还要求所有机关干部参加。

  2月4日下午,玉峰山镇党委、镇政府在酒店开了总结表彰会,晚餐后参观步行街、观看演出,直至第二天凌晨整个活动才结束。参会人员有110多人,包括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部门负责人、村干部及区联系街镇的负责人。团拜会共花费公款2.2985万元。

  渝北区党委书记刘光全指出,玉峰山镇党委、政府组织人员用公款到五星级酒店举行奢侈团拜会,不仅严重违反了中纪委、市纪委和渝北区委、区政府以及区纪委“元旦、春节期间坚决禁止奢侈浪费和高消费娱乐活动等各项廉洁自律”的规定,而且严重违背了全区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和工作日值班制度的规定。他同时告诫渝北区全区领导干部过一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春节,并要求不要送、不要收,不要用公款相互吃请和高消费;不要公车私用,不要参与赌博等不健康活动。(李永文)(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