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相助 仓珍开心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春节一天天临近,每天仍有不少读者打电话来关注仓珍的情况,这个曾经陷入经济困境,几乎无力自拔的女孩如今怎么样了?春节前夕,记者再次来到华东师范大学,看到了一个笑容满面的仓珍。

  除了每天在寝室读书,到机房上机,仓珍这几天最主要的任务是忙着给好心的叔叔阿姨“写贺卡”,因为最近几天她已经收到了十来封爱心市民来信,要求帮助她。

  仓珍说:“我要谢谢他们关心我,帮助我。很多人都表示要长期资助我,我要想办法委婉拒绝他们,但是又不能伤了他们的心,因为他们都是很好的好人,所以我写一个贺卡要费很多脑筋。”

  “我现在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捐助,学校每个月给我200元的补贴,还为我申请到了5000元的肯德基助学金,我下个学期的学费、生活费都有着落了。我知道很多好心人的家境也不富裕,我不愿意给他们增加负担。而且我马上要长大一岁,越来越成熟,应该自强自立。”

  仓珍告诉记者,因为邀请她到自己家中吃年夜饭的市民太多,几乎可以一直排到正月十五,她只能都婉言谢绝。不过,大年三十中午,她会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一位好心市民家里吃饭,和同学一起体会上海这个“家”的温暖。

  “这个春节是我有生以来最特别的一个,我真的要向所有关心我的人说声谢谢!因为你们的帮助,我这个春节非常快乐!”(记者吴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