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前检修水电房屋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昕璐)春节近在眼前,水管堵塞、马桶不好使虽然都是些小问题,但对居民来说却是影响过年的大事。前天,物业管理行业“迎春便民服务”在全市铺开,徐汇区出动了徐房集团所属9家物业公司和2家专业维修公司,在辖区内13个街道(镇)的309个物业小区开展了便民服务。

  据了解,物业管理企业、房屋维急修中心在管辖区设摊,为居民提供物业管理政策法规咨询,发放《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图解手册》;受理并解决房屋渗漏和水电等应急维修问题;小区经理现场与居民沟通,听取居民对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徐房集团赶制了3万多张“特别服务联系卡”,分发给居住在徐汇区的老劳模、军烈属、孤老、残疾人和特困户,凭此卡可享受“VIP”待遇:每季度物业上门看望一次、每半年房屋安全使用情况全面“大体检”、每年还有一次室内清洁的义务劳动,所有自用设备的修理也全部免人工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