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中送炭到村企胶州干部济贫解难情暖万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06 水母网

  大众网胶州讯胶州慈善总会出资29.4万元启动了“情暖万家”活动,110户病残、特贫家庭得到了2000元至3000元的救助款。2月2日,在善款发放仪式上,洋河镇徐金栾的家人手中拿着救助款激动地说:“这真是雪中送炭啊!”

  自1月22日开始,胶州市委书记李皓等人走访困难企业职工。看到困难职工窘迫的家境,市领导当即指示民政、慈善等有关部门抓紧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和安置工作。市民政部门调拨66万元购买面粉、大米发放到2225户受灾群众手中;提前向4104户低保户发放了今年第一季度119.7万元低保资金;开展了“福彩慈善送温暖”活动,为每户低保户、五保户和孤儿发放20斤大米和10斤花生油等慰问品,并将24000元的慰问金送到全市48位孤儿手中,与利群集团共同举行了“送万家情、暖万家心”活动,将500份慰问礼包发放到特困家庭。

  一项以“察民情、悉民意、解民忧”为主要内容的走访活动,也红红火火地展开。1万多名党政干部入户访谈,积极解决群众的困难。据不完全统计,万名干部自发捐助给帮扶对象的资金、物品达到100多万元,并使1000多人找到了工作,100多名因贫失学的孩子重返校园。责编kally(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